您所在位置: 首页 »县市动态»正文

2023年丰泽区重大民生项目出炉

http://www.qzce.com【泉州经济网】2023-01-03

日前,丰泽区第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召开,对丰泽区人民政府提请代表大会投票表决的5个2023年度重大民生候选项目进行了审议,经全体与会人大代表投票表决,确定了建设3所公办普惠幼儿园,翻建东海、北峰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加强食品安全监督抽检(达5.5批次/千人)3个项目为2023年重大民生项目。

2023年,丰泽区计划建设博泽门第幼儿园、博泽西福幼儿园、博泽龙兴幼儿园3所公办普惠幼儿园,提高普惠性幼儿园所占比率,进一步推动学前教育普及优质发展,项目年度投入(概算)2000万元。

同时,将原址翻建东海、北峰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建成后将提供更为优质的医疗卫生服务环境和配套设施,增强东海、北峰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医疗卫生服务能力,项目年度投入(概算)10662.25万元。

丰泽区还将加强对食品安全的监管,进行食品安全监督抽检、节令食品专项抽检、校园及周边食品安全抽检,提升群众食品安全的满意度,食品安全监督抽检达到5.5批次/千人,项目年度投入(概算)300万元。

责任编辑:苏慧敏
泉州经济网建设声明:

1、本网站所登载之内容,不论原创或转载,皆以传播传递信息为主,不做任何商业用途。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2、本网原创之作品,欢迎有共同心声者转载分享,并请注明出处。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595-22128966 邮箱:admin@qzwhc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