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县市动态»正文

石狮13家企业抱团参加首届福博会

http://www.qzce.com【泉州经济网】2023-01-05

近日,首届福品博览会(简称福博会)在福州举办,来自石狮的美佳爽(中国)有限公司、中泰(石狮)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福建一笔成服饰科技有限公司、石狮市好田服饰实业有限公司、泉州鹏泰服饰有限公司等13家企业,带着服装、卫生用品、物流服务等拳头产品抱团参展,共展出42个展位,助推石狮全面建设现代化商贸之都。

据了解,本届福博会展览规模超5万平方米,突出“福”文化,设置了福味飘香、福茶生活、福农优品、福潮国风、福贸名品、福见商旅“六福”展区。展会汇聚上千家参展商,数百家行业头部企业、优质上下游产业链供应商以及各色品牌企业携特色福品亮相。

在福贸名品展区,石狮以产业集群馆形式亮相,13家参展企业重点推介鞋服、箱包、家居等工业消费品、外贸优品,充分展示了“石狮制造”及外贸优势。中泰(石狮)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负责人表示,展会期间,到场嘉宾、客商相继莅临东南亚采购集散中心展区,就东南亚采购集散中心打造的特色产业馆和“侨易邦”平台展开互动交流,这给予了大家极大鼓励和信心。“我们将产业馆的特色产品带到了福博会现场,为福建本土特色产品提供更多的展示窗口。随着疫情防控政策措施优化,东南亚采购集散中心将带领更多企业‘出海’,通过‘侨易邦’平台,发挥石狮‘侨’的优势,助力福建优质产品拓展国际市场、抢抓海外订单。”

据悉,不少客商与石狮企业互动交流后,对石狮产业优势和外贸发展成果印象深刻,合作意愿强烈。

责任编辑:苏慧敏
泉州经济网建设声明:

1、本网站所登载之内容,不论原创或转载,皆以传播传递信息为主,不做任何商业用途。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2、本网原创之作品,欢迎有共同心声者转载分享,并请注明出处。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595-22128966 邮箱:admin@qzwhc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