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电商»正文

石狮举办专场跨境电商对接会

http://www.qzce.com【泉州经济网】2023-01-13

日前,由石狮市商务局、石狮市工信科技局联合主办的“小石狮 大世界”系列活动之跨境电商需求对接沙龙在石狮市跨境电商公共服务中心顺利举办,24家跨境电商卖家、外贸流通型企业和外贸服装、体育用品工厂参与。

现场,来自知名跨境社交电商平台的工作人员介绍了当前跨境社交电商平台的发展趋势。到场的部分服装体育用品工厂代表也携带了相关产品实物到现场展示,或以PPT形式介绍各自公司的发展概况和拳头产品。值得一提的是,活动特别设置了交流对接环节,方便现场跨境电商卖家与外贸服装、体育用品工厂一一进行选品交流、工贸对接互动等。

在政企合力的背景下,石狮依托完备的供应链体系,以及齐全配套的产业政策,形成跨境电商产业集聚发展的良好态势。石狮市商务局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活动规模虽然不大,却有针对性地满足了跨境电商卖家寻找货品、工厂寻找新销售渠道的需求,有效整合石狮内部资源,拓展跨境电商市场。

责任编辑:苏慧敏
泉州经济网建设声明:

1、本网站所登载之内容,不论原创或转载,皆以传播传递信息为主,不做任何商业用途。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2、本网原创之作品,欢迎有共同心声者转载分享,并请注明出处。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595-22128966 邮箱:admin@qzwhc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