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县市动态»正文

南安乡贤捐赠教学设备 助力山区教育

http://www.qzce.com【泉州经济网】2023-01-30

正月初三,8套教学一体机整整齐齐地摆在了南安市蓬华中心小学蓬岛校区教室内。这些设备价值20万元,由南安蓬华乡贤郭文艺捐赠,学校将把这些教学设备及时安装到位,让师生在开学后用上新设备。

原来,2022年10月以来,南安市蓬华镇拟将全镇中小学班班通全部升级为全新教学一体机,积极通过上级拨款、乡贤捐资助学等方法筹集资金。这一惠及家乡学子的举措,得到了蓬华乡贤的鼎力支持、其中华美村乡贤洪毅向蓬华中心小学华美校区捐赠9台教学一体机和一台100寸大屏幕会议机,价值30万元;苏氏慈善联谊会向苏厝小学捐赠8台教学一体机和2间乒乓球训练室,价值18.5万元,目前均已投入使用。

责任编辑:苏慧敏
泉州经济网建设声明:

1、本网站所登载之内容,不论原创或转载,皆以传播传递信息为主,不做任何商业用途。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2、本网原创之作品,欢迎有共同心声者转载分享,并请注明出处。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595-22128966 邮箱:admin@qzwhc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