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县市动态»正文

南安扎实推进交通审批提速提质提效

http://www.qzce.com【泉州经济网】2023-03-08

“同志,这趟货物比较急,停车费和护送车辆租用费用也高,能明早就勘验吗?”“好的,我现在就协调。”走进南安市交通运输局大件运输审批服务区,只见服务专员正在与司机丁师傅通话,反馈并核实情况后,该专员为丁师傅开通绿色通道,协调人员第一时间现场勘查,加速审批办理。

“我局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落实‘深学争优、敢为争先、实干争效’行动。”南安市交通运输局相关工作人员介绍道,该局加强宣传指导,积极开展“四进”活动,提高群众办事成功率;通过《道路运输证》换证服务,加快审验、换证效率;积极推进高频事项“跨省通办”和“省内通办”,3个事项高频服务事项实现“省内通办”、8个事项可“跨省通办”。

据悉,目前,南安已有200多辆普通货运车辆通过《道路运输证》换证服务在“年审服务点”当场完成审验、换证;车籍地为南安的普通货运车辆,均可在泉州市48个“年审服务点”完成换证业务。下一步,该市将不断转变服务理念,创新服务方式,努力打造“程序最简、审批最快、时间最短、服务最优”的政务服务环境,推动行政审批工作不断提速提质提效。

责任编辑:苏慧敏
泉州经济网建设声明:

1、本网站所登载之内容,不论原创或转载,皆以传播传递信息为主,不做任何商业用途。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2、本网原创之作品,欢迎有共同心声者转载分享,并请注明出处。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595-22128966 邮箱:admin@qzwhc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