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经贸活动»正文

石狮面料亮相虎门纺织面辅料交易会

http://www.qzce.com【泉州经济网】2023-04-07

日前,2023第三届中国(虎门)纺织面辅料交易会在虎门会展中心举行。石狮市布料同业公会精心组织东方经纬织造、劲诺仲缘纺织品、豪宝染织、君合羊毛针织、六六八纺织科技等7家面料企业赴虎门参展。

2023第三届中国(虎门)纺织面辅料交易会由中国纺织信息中心等单位主办,由中国纺织工程学会支持。本届虎门面辅料交易会着眼于多元化、差异化、个性化的市场需求,以“科技美 时尚风”为主题,展品涵盖服装行业供应链、时尚设计、创新技术等方向。全国八大纺织产业集群以及千余家品牌采购负责人、设计师等共赴现场。展会期间配套举行了一系列精准对接活动和专家论坛供大家交流分享,同时开展线上“虎视天下”系列活动,包括虎门面辅料现场展位直播、海外面辅料市场现场直播、海外市场进出口贸易分享会等,为业界呈现了一场时尚荟萃、创意多元、异彩纷呈的行业盛宴。通过甄选优质供应商及采购商,打造小范围、精准化、多维多面的服务,助力服装产业集群拓展采购渠道、整合优质供应资源,帮助面辅料企业更深入地了解服装品牌需求,促进区域性产业合作和供应链可持续发展。

据悉,2023第三届中国(虎门)纺织面辅料交易会受到石狮面料企业高度重视。在本届虎门纺织面辅料交易会上,豪宝染织重点展示了防水透气抗静电的石墨烯面料、高分子聚合水性防水透湿PU膜面料;君合羊毛展出了美丽诺羊毛数码印花、蚕丝羊毛等系列;六六八纺织科技展示了多款石墨烯抗菌抑菌面料系列和可回收、生物可降解生态面料系列产品。

责任编辑:苏慧敏
泉州经济网建设声明:

1、本网站所登载之内容,不论原创或转载,皆以传播传递信息为主,不做任何商业用途。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2、本网原创之作品,欢迎有共同心声者转载分享,并请注明出处。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595-22128966 邮箱:admin@qzwhc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