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高新产业»正文

泉州市产业数字化转型工作现场会召开

http://www.qzce.com【泉州经济网】2023-09-28

为深入推进产业数字化进程,借助数字技术应用不断推进工业在“增品种、提品质、创品牌”上迈上新台阶,昨日,由省工信厅、市政府指导,市工信局、市数字办主办,中国电信泉州分公司、晋江市工信局承办的泉州市产业数字化转型工作现场会召开。

为把数字技术充分融入产业链上下游,开展全领域、全流程、全场景应用,会上,中国电信泉州分公司、泉州师范学院和福州大学先进控制技术研究中心,与力达(中国)、博众精工、恒耀服装、德奥针织、永固纺织、博璋智能、链物科技等合作伙伴集体启动泉州电信产学研联合实验室,联合打造5G智能制鞋联合实验室、AI验布联合实验室、先进产业联合实验室等7个实验室,构建数字生态新联盟,跑出产业数字化升级“加速度”。

为贴近行业需求发展,完善AI产业布局,助力改善工业产业链结构,活动现场,中国电信工业AI应用中心(泉州)揭牌。此外,好彩头食品、宏兴汽车皮革、福地(石狮)新材料、丰川鞋塑、健儿鞋服、联盛舒坦等24家公司与中国电信现场达成设计云、智慧车间云、AI验布等产品的合作签约。

责任编辑:苏慧敏
泉州经济网建设声明:

1、本网站所登载之内容,不论原创或转载,皆以传播传递信息为主,不做任何商业用途。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2、本网原创之作品,欢迎有共同心声者转载分享,并请注明出处。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595-22128966 邮箱:admin@qzwhc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