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文旅产业»正文

泉州慈善大使王汉章:身居异域 心恋家邦

http://www.qzce.com【泉州经济网】2024-04-12

 

王汉章

王汉章,1953年出生于新加坡,祖籍惠安县东桥镇埔殊村,新加坡王水九控股私人有限公司董事长、福建省侨联顾问、泉州市侨联名誉主席、惠安县侨联荣誉主席、集美大学常务校董、惠安开成职业中专学校董事长、新加坡福建会馆理事、新加坡惠安公会名誉会长。

王汉章先生是爱国华侨王水九老先生次子,父子两代人倾力捐建惠安开成职业中专学校,成为海内外泉州人时常提起的一段佳话。王汉章身居异域,心恋家邦,热心公益,慈善为怀。

他坚持几十年如一日做慈善,据统计,自1992年以来,王汉章在家乡做慈善事业共捐资2142万元。

责任编辑:苏慧敏
泉州经济网建设声明:

1、本网站所登载之内容,不论原创或转载,皆以传播传递信息为主,不做任何商业用途。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2、本网原创之作品,欢迎有共同心声者转载分享,并请注明出处。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595-22128966 邮箱:admin@qzwhc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