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汽车»正文

呼呼出行和厦门安达集团达成全面战略合作协议

http://www.qzce.com【泉州经济网】2019-02-26

泉州经济网2月26日讯 为响应国家节能环保、绿色出行的口号,完善新能源网约车的全面建设,近日,呼呼出行与厦门安达集团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晋江呼呼出行公司总部顺利举行,双方达成全面战略合作协议。据了解,呼呼出行与厦门安达集团将深化技术合作,技术共享,深化推进“网约车”项目合作。

作为新能源网约汽车翘楚,呼呼出行自去年开启正式运作以来,便以强劲的发展势头引起业内广大关注,大半年来,呼呼出行宛如一匹黑马迅速在国内大刀阔斧铺设网点,同时也不断强化内功的建设,在技术领域、营运领域深耕细作,并取得了一系列骄人成绩。

而成立于2012年的厦门安达出行科技有限公司(简称:安达出行集团),多年来始终专注于互联网出行与传统交通行业的结合,核心业务聚焦于“云计算、车联网、智能硬件和大数据”应用,是车联网云服务领域的领导者,车联网+战略的提出者,公司产品和技术近3年连续多次获得政府及行业创新奖励。 呼呼出行此次与安达集团强强联手,达成战略合作,相信对双方来说都是一次发展新机遇,呼呼出行将继续在智能化应用的各个领域加足马力,与合作伙伴共同推动行业关键技术的研发和业务模式的创新、升级,为8亿人的出行提供更便捷更安全的服务!

来 源:泉州经济网 责任编辑:涂志圣

相关新闻

泉州经济网建设声明:

1、本网站所登载之内容,不论原创或转载,皆以传播传递信息为主,不做任何商业用途。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2、本网原创之作品,欢迎有共同心声者转载分享,并请注明出处。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595-22959379 邮箱:admin@qzwhc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