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汽车»正文

呼呼出行和中国铁塔集团达成全面战略合作协议

http://www.qzce.com【泉州经济网】2019-02-26

泉州经济网2月26日讯 为加快新能源汽车充电桩网络全面建设,近日,经福建呼呼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与中国铁塔股份有限公司泉州市分公司友好协商,双方达成全面战略合作协议。

福建呼呼的工作人员表示,本次合作将在电动汽车充换电站建设、站点资源、充换电服务、电动汽车检修、储能、网约车等相关领域展开深度合作。

2018年5月份才正式布局共享汽车业务的呼呼出行,发展势头迅猛,如今已经在省内多个市县建立了分公司。据悉,呼呼出行利用“移动互联网+新能源汽车”模式进行分布式网络布局,通过全程采用无人值守的取/还车模式,低成本解决城乡出行需求难题。

来 源:泉州经济网 责任编辑:涂志圣

相关新闻

泉州经济网建设声明:

1、本网站所登载之内容,不论原创或转载,皆以传播传递信息为主,不做任何商业用途。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2、本网原创之作品,欢迎有共同心声者转载分享,并请注明出处。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595-22959379 邮箱:admin@qzwhc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