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汽车»正文

“红旗”让理想飞扬——泉州同行红旗体验中心隆重开业

http://www.qzce.com【泉州经济网】2018-11-25

泉州经济网11月25日讯(记者 李祖勇)今日上午,泉州同行红旗体验中心在泉州丰泽街城东街道盛大启幕,一汽红旗销售有限公司、泉州市同行汽车销售有限公司等领导及嘉宾、媒体朋友出席了此次典礼,共同见证了这一非凡时刻。


诞生于1958年的红旗,是中国的国车,作为中国历史最悠久的汽车品牌,它代表了新中国汽车制造业的开端,伴随着历届国家领导人驶过长安街,见证了中国社会的繁荣与进步。2018年1月8日,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中国一汽集团董事长徐留平先生面对全体来宾郑重承诺,中国一汽将举全集团之力打造红旗品牌,要把红旗打造成中国第一、世界著名的“新高尚品牌”,满足消费者对新时代“美好生活、美妙出行”的追求,成功肩负起强大中国汽车产业的历史重任。

泉州同行红旗体验中心是泉州市首家红旗体验中心。


泉州同行红旗体验中心一改传统4S店模式,创新打造了一种更加注重用户感知的模式,用户除了可以感受到基本产品体验、销售体验和服务体验外,还将体验到作为“国车”品牌、历经了60年历史沉淀的厚重且独特的红旗文化。



怀揣着把新红旗打造成“中国第一、世界著名”的新高尚品牌的品牌目标,泉州同行红旗体验中心致力于为用户提供全场景、全生命周期的贴心出行解决方案,力争让用户体验并享受红旗品牌汽车带来的尊贵精致生活。

泉州同行红旗体验中心将秉承红旗品牌的“心”服务体系,满足用户对新时代“美好生活、美妙出行”的追求,为用户提供“三终身一保值”的心安保障。“终身免费保修”“终身免费救援”“终身免费取送”“+1二手车保值计划”,为车主打造最佳购车环境,提供最优质、最专业的服务,让用户买车放心、用车安心。

值得一提的是,随着泉州同行红旗体验中心的开业,红旗品牌在泉州区域的红旗旗仕团也将正式启航。红旗旗仕团是红旗粉丝车主的线上社群组织,它的成立旨在传递红旗精神,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打造一种高尚精致的生活格调,传播一种自信向上力量’的旗仕团目标,书写‘家国情怀,敬业乐群,做社会好栋梁’的旗仕团愿景。


在新红旗品牌战略的指引下,承载着中国人殷殷期盼的红旗,已经进入到品牌振兴的崭新阶段。未来,新红旗将坚决实现“产业报国、产业强国”“强大中国汽车产业”的初心,与合作伙伴、广大红旗用户一同构建新时代的美妙出行生活。

来 源:泉州经济网 责任编辑:涂志圣

相关新闻

泉州经济网建设声明:

1、本网站所登载之内容,不论原创或转载,皆以传播传递信息为主,不做任何商业用途。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2、本网原创之作品,欢迎有共同心声者转载分享,并请注明出处。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595-22959379 邮箱:admin@qzwhc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