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动态

“五一”出游,避开这些不良营销的“坑”

“五一”假期来临,出游消费时要避开哪些“坑”?中消协28日发布商家不良营销手法专题分析,为明明白白消费支招。 “商家超售”“订金和定金”…(04月29日更新)

税收支持疫情防控 增值税优惠政策持续到今年底

近日,国家税务总局泉州市税务局等部门举办新一期线上专题宣讲会。 宣讲会邀请泉州经贸学院老师陈小凤,针对近期税务总局、省局下发的一系列支持疫情防(07月30日更新)

泉州台商区:税收大数据助力企业与跨商电商供需对接

19日,由泉州台商投资区管委会、国家税务总局泉州市税务局主办的跨境电商贸易洽谈会在泉州台商投资区丝路文化艺术馆举行。泉州台商投资区税务局利用大数(05月27日更新)

惠安税务:全省首推“e链式”办税平台

“一趟都不用跑,真是太方便了!我们上午才刚刚通过平台提交预缴税款申请,没想到下午就收到了税票。而且办理效率也提升了很多。”在福建省惠安县承建项(05月27日更新)

防疫情保民生,税收优惠全力保障民生发展大局

防疫情保民生,税收优惠全力保障民生发展大局(05月07日更新)

5月1日起销售二手车减按0.5%征收增值税!发票开具和纳税申报也有变化

为促进汽车消费,财政部和税务总局联合发布《关于二手车经销有关增值税政策的公告》(财政部 税务总局公告2020年第17号),明确自2020年5月1日至2023年12(05月07日更新)

快讯!5月份纳税申报期限延长至5月22日

国家税务总局 关于明确2020年5月纳税申报期限有关事项的通知 税总函〔2020〕73号 国家税务总局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和计划单列市税务局,国家税务总局驻(04月30日更新)

【战疫情促发展】税收优惠全力保障民生发展大局

【战疫情促发展】税收优惠全力保障民生发展大局(04月27日更新)

战疫情促发展,税务人在行动

鲤城区 4月13日,国家税务总局泉州市鲤城区税务局江南分局组织税务干部走进泉州鲤城南方医院开展“一户一策”税费优惠政策宣传辅导,重点就支持防护救治(04月17日更新)

泉州市财政局 泉州市税务局 关于举办支持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财税优

直播预告 尊敬的纳税人: 为支持受到疫情波及的企业和个人抗击疫情,为社会复工复产注入活力,泉州市财政局、泉州市税务局联合举办一期“支持疫情防控和(04月09日更新)

共建共治共享——减费降费优服务 助复产促发展

鲤城区 第29个全国税收宣传月于4月1日正式启动,国家税务总局泉州市鲤城区税务局紧紧围绕“减税费优服务 助复产促发展”主题,充分利用户外大屏、楼宇传(04月03日更新)

福建泉州全面推进“税收共治体系”建设

4月1日上午,福建泉州举办“共建·共治·共享--减税费优服务 助复产促发展”系列活动启动仪式,泉州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洪自强出席现场活(04月02日更新)

聚力落实减负增效 全面推进税收共治,泉州市第29个全国税收宣传月正

4月1日上午,泉州市第29个全国税收宣传月暨“共建·共治·共享——减税费优服务 助复产促发展”系列活动正式启动,拉开了今年税(04月02日更新)

泉州去年新增减税降费超百亿元

减税降费效果叠加倍增 从政策惠及行业来看,我市制造业受益最为明显,全年享受减税比重占所有行业减税额的51.47%,高出全省制造业减税占比15.16个百分点(03月19日更新)

3月纳税申报期限延长!税务总局发文明确相关事项

国家税务总局 关于延长2020年3月纳税申报期限有关事项的通知 税总函〔2020〕37号 国家税务总局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和计划单列市税务局,国家税务总局驻(03月03日更新)

《疫情防控重点保障物资(医疗应急)清单》公布了!

日前,财政部、税务总局联合发布《关于支持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有关税收政策的公告》(财政部 税务总局公告2020年第8号,以下简称“8号公告”(02月18日更新)

重磅!泉州市人民政府发布通知!减免租金!给予培训补贴……

各县(市、区)人民政府,泉州开发区、泉州台商投资区管委会,市人民政府各部门、各直属机构,各大企业,各高等院校: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型冠(02月06日更新)

督导调研走基层 减税降费再推进 ——泉州市财政局、税务局、医保局

为共同做好省纪委洪仕建副书记来泉调研反馈泉州市落实减税降费政策过程中存在问题、不足的整改落实工作,近期泉州市财政局联合市税务局、医保局开展减税(12月24日更新)

助力脱贫攻坚!新型农业经营主体可享受这4项税收优惠

2019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关键之年,脱贫攻坚战进入决胜的关键阶段。近年来,不少贫困地区的群众采用“公司+农户”经营模式和农民专业合作社的模式(10月30日更新)

第49届SGATAR年会在印尼召开——中国实施大规模减税降费受各方高度赞

10月23日至25日,第49届亚洲税收管理与研究组织(SGATAR)年会在印度尼西亚日惹召开。本届年会围绕税收改革发展、应对数字经济挑战、税收征管能力建设等(10月28日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