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正文

泉州市财政局 泉州市税务局 关于举办支持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财税优惠政策线上直播讲座的通知

http://www.qzce.com【泉州经济网】2020-04-09

直播预告

尊敬的纳税人:

为支持受到疫情波及的企业和个人抗击疫情,为社会复工复产注入活力,泉州市财政局、泉州市税务局联合举办一期“支持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财税政策解读”的主题线上直播讲座,请广大纳税人踊跃参与!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讲座时间

2020年4月9日(周四下午)15:00—17:30

讲座形式

泉州市税务局纳税人学堂之“在线直播课堂”

授课人

泉州经贸学院讲师、会计师:陈小凤

参与对象

泉州市各县(市、区)中小微企业,包括疫情防控重点保障物资生产企业、提供重点保障物资运输服务的纳税人、受疫情影响较大的困难行业企业、增值税小规模纳税人等,约2000人。

讲座培训内容

解读疫情期间市场主体可以享受的财税优惠政策,包括:

1、支持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税收优惠政策

2、阶段性减免增值税申报、开票要点和案例

3、阶段性减免企业社会保险费政策、申办要点

4、疫情期间财政补贴政策措施

 

扫码观看直播

 

如果不方便观看直播的纳税人,可以在直播结束后登录纳税人学堂(地址http://fujian.chinatax.gov.cn/xt/),点击直播教室进行回看。

来 源: 责任编辑:许凌晖

相关新闻

查看评论发表评论 |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本网保持中立

看不清楚?点击换一张

泉州经济网建设声明:

1、本网站所登载之内容,不论原创或转载,皆以传播传递信息为主,不做任何商业用途。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2、本网原创之作品,欢迎有共同心声者转载分享,并请注明出处。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591-87523908 邮箱:qzce@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