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动态

交大女教授仗义执言:户均税负超5万

户均税负已超5万元 财政学家高培勇近日在财政主题演讲中提到我国隐性税制特点。税收的90%是通过企业开征的,但这个税负最后是向消费者和股东转移的。企(05月25日更新)

检税联合开展首场青少年普法宣传活动

泉州经济网讯(记者 黄锦玲 通讯员 黄华泽)“同学们,你们知道身边什么是不需要我们个人付费的吗?这些不用付费的是怎么来的?”5月21日,市人民检察院、(05月23日更新)

福建:六举措保障减税降费政策落实

随着4月1日深化增值税改革以及5月1日城镇职工基本养老保险单位缴费比例下调政策落地,减税降费效应持续显现。记者从省财政厅获悉,福建省各级财政部门认(05月22日更新)

不折不扣落实 减税降费政策 程丽华来泉调研

14日,财政部副部长程丽华率队来泉开展减税降费政策落实情况专题调研。(05月15日更新)

财税企知识竞赛“一站到底” 融合宣传服务打开税收共治新局面

泉州经济网5月10日讯(记者:黄锦玲 通讯员:苏丽萱 王秋玲) 财政、税务、企业三方联合组队,各方排兵布阵默契十足,攻守比拼紧张激烈,擂台上下你追我赶(05月10日更新)

【税局提示】这组海报暗藏减税降费福利,快戳!

作为更大规模减税降费的“重头戏”,深化增值税改革系列举措已于4月1日起正式实施。5月是深化增值税改革后的首个申报期,也是社保费率下调政策实施首月(05月08日更新)

福建泉州:减税降费落地生根 红利账单一目了然

近日,在福建省泉州市惠安县税务局办税服务厅,前来办理业务的纳税人(右)领到工作人员送上的减税降费红利账单。 日前,小微企业普惠性税收减免政策落地(04月30日更新)

开发区税务局:党建引领聚合力 打好减税降费“组合拳”

近日来,为了将减税降费落到实处,泉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税务局组织党员迅速行动,坚持将党建工作贯穿于减税降费工作的全过程,切实打好减税降费“组合拳”(04月25日更新)

3411亿!一季度全国减税成绩单出炉 减税降费成效明显

近日,记者从国家税务总局了解到,随着今年首个季度申报“大征期”结束,一季度减税“成绩单”已经出炉。数据显示,今年一季度,全国累计新增减税3411亿(04月25日更新)

【媒体报道】记者实地调研:2万亿减税降费如何打通“最后一公里”?

2万亿减税降费政策细则已经基本出台,是否能不折不扣落地?制造业企业减负多少,感受是否明显?减税降费效果如何,对企业有哪些影响? 记者近日走访了福(04月25日更新)

企业界人士:减税降费“主菜”上桌 企业盈利能力在提升

● 大规模减税降费能够提升企业盈利能力,企业利润上升了,企业所得税也会增加。可以说,减的是税,增的是能力和活力 ● 增值税税率降低,并不意味着商(04月25日更新)

泉州市第28个全国税收宣传月正式启动

4月1日上午,泉州市第28个全国税收宣传月活动暨“融合宣传服务——落实减税降费,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系列活动正式启动,拉开了今年税收宣传月的序幕。(04月02日更新)

减税降费入企业 新政惠民添活力

3月19日,南安市洪濑镇召开政银企座谈会。洪濑镇镇长黄子牙、副镇长戴玉南、副镇长李存通,洪濑商会代表、银行机构及洪濑税务分局、企业等单位(部门)负(03月22日更新)

黄敏利委员:减税降费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

泉州经济网3月22日讯(记者 黄锦玲)“国家针对制造业的减税力度非常大,为制造业企业带来很大鼓舞”。近日,港区全国政协委员、香港工商总会执行主席、(03月22日更新)

“优化营商环境 南安在行动” 用心落实减税降费 真诚服务青年创业

(泉州经济网讯 记者黄锦玲)3月11日,由共青团南安市委员会、南安市税务局主办,南安市税务局青工委、南安市青年商会承办的“优化营商环境 南安在行动—(03月12日更新)

普惠性减税落地 首个征期小微企业获利多

刚刚过去的2月,小微企业迎来了新的普惠性减税降费政策措施落地后的首个纳税申报期。税务部门为纳税人提供了“申报即享受”的便捷服务,让全国各地的小(03月08日更新)

一图了解:政府工作报告今年减税降费清单

(原题为《前所未有!一图了解政府工作报告今年减税降费清单》)(03月05日更新)

减税、降低涉企收费……政府工作报告送出这些政策“大礼包”

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3月5日上午9时在人民大会堂开幕,听取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关于政府工作的报告。 今年李克强总理的政府工作报告干货满满,送出了多项(03月05日更新)

去年泉州减免税费116.08亿元 “减税降费”成今年税收工作主题

去年,泉州税务部门积极服务“五个泉州”建设,兑现减税降费优惠政策总额116.08亿元。 泉州网1月28日讯(记者黄文珍 通讯员王秋玲 陈文德)今日,记者从全(01月28日更新)

税务总局2019年任务:确保减税降费政策措施落地生根

据国家税务总局网站消息,1月17日,全国税务工作会议在北京召开。会议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01月17日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