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综合»正文

泉州新房价格同比上涨3.5%

http://www.qzce.com【泉州经济网】2013-06-19

(海峡都市报闽南版记者 周锡银 实习生 陈杰)国家统计局昨日发布的数据显示,70个大中城市中,5月份全国70个大中城市新建商品住宅(不含保障性住房)价格同比下降的城市只有温州,上涨的城市有69个。5月份,同比价格上涨的城市中,涨幅最高为15.5%;价格环比下降的城市有3个,持平的城市有2个,上涨的城市有65个。环比价格上涨的城市中,涨幅最高为2.9%。

其中,泉州5月新建住宅价格环比上涨0.7%,同比上涨3.5%;厦门5月新建住宅价格环比上涨1.3%,同比上涨10.2%;福州5月新建住宅价格环比上涨0.4%,同比上涨8.4%。

一手房广州同比涨幅最高

5月份的新建商品住宅价格环比涨幅平稳,环比上涨超过2%的城市寥寥无几,与以往一线城市领跑环比涨幅榜不同的是,桂林5月份涨幅一枝独秀,达到2.9%。

在70个大中城市中,新建商品住宅价格环比下降的城市有3个,分别为唐山、三亚、常德,降幅均为1%。持平的城市有2个,分别为泸州和遵义。65个城市环比上涨。同比方面,5月份,70个大中城市中,价格下降的城市仅温州一个,跌幅为6.1%。上涨的城市有69个,其中涨幅最高为广州,涨幅为15.5%。

其中,泉州5月新建住宅价格环比上涨0.7%,同比上涨3.5%;厦门5月新建住宅价格环比上涨1.3%,同比上涨10.2%;福州5月新建住宅价格环比上涨0.4%,同比上涨8.4%。

二手房北京同比、环比涨幅均最高

在二手住宅价格方面,从5月份的环比来看,70个大中城市中,价格下降的城市有3个,分别是温州、无锡、大连,持平的城市有3个,分别为长春、赣州、海口,上涨的城市有64个,北京的环比涨幅继续领跑,涨幅为1.7%。同比来看,70个大中城市中,价格下降的城市有3个,分别为温州、海口、烟台,上涨的城市有67个。5月份,同比价格上涨的城市中,北京最高,涨幅为12.8%。

其中,泉州5月份二手房住宅价格环比上涨0.5%,同比上涨0.8%;厦门5月份二手房住宅价格环比上涨0.4%,同比上涨5.7%;福州5月份二手房住宅价格环比上涨0.6%,同比上涨5.1%。

来 源:海峡都市报闽南版 责任编辑:陈大鹰
泉州经济网建设声明:

1、本网站所登载之内容,不论原创或转载,皆以传播传递信息为主,不做任何商业用途。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2、本网原创之作品,欢迎有共同心声者转载分享,并请注明出处。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595-22128966 邮箱:admin#qzwhcy.com(替换#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