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房产»正文

晋江万达《海棠秀》震撼登场

http://www.qzce.com【泉州经济网】2013-09-18

 

万达领导和主演出席发布会

万达领导和主演合影

海棠和阿明倾情演出

泉州经济网9月18日讯(见习记者郑明堃)昨日,为回馈市民对万达的支持,晋江万达邀请《海棠秀》的演出团队再次来到晋江,为晋江市民带来了一场文化艺术的盛宴。

演出开始之前,晋江万达有限公司营销副总汪文澜、晋江万达广场营销经理陈宗海、以及《海棠·秀》的制片人胡总及四位主演出席媒体见面会。

“万达集团不仅仅只是开发商,万达除了提供人们吃喝玩乐之外,还能提供人们文化的享受,邀请《海棠·秀》剧组演出,就是想让晋江人们能够更加透彻、多角度的了解万达,以及万达产业。”晋江万达有限公司营销副总汪文澜先生说。

《海棠·秀》执行制片人胡总介绍了舞台剧的大背景及超豪华阵容。《海棠·秀》讲述一个流传于三亚海棠湾的古老爱情传说:考古学家阿明在凝视海螺时,穿越到了黎族,并被善良美丽的海棠所深深吸引。不忍海棠被阴谋陷害而英勇地与女巫激战,从而救下了海棠。但是,阿明回到了现代,两人终究还是永远分离。就是这样一段凄美的爱情故事,打动了现场所有观众。

据悉,万达集团是中国投资文化旅游最多的企业,文化旅游产业将成为万达最大的支柱产业。目前万达集团文化旅游产业已经有了一定的基础,如大歌星KTV、万达影院均是万达集团文化产业之一,且万达集团还是中国拥有最多收藏品的企业。

【项目链接】

晋江万达广场是继福州金融街万达广场、厦门湖里万达广场、福州仓山万达广场、泉州浦西万达广场 (论坛)、宁德万达广场之后,万达集团布局海西战略的又一力作,也是万达集团目前在泉州开发的第二个城市综合体。项目规划用地面积约256亩,规划总建筑面积约为97.45万平方米,毗邻城市主干道(世纪大道),北接石鼓路,南临湖光西路,东至规划道路,西至世纪大道。项目建成后,将提升整个城市的商业格局,成为晋江新的城市中心,为晋江打造更美好的城市生活!

售楼地址:泉州晋江市梅岭组团石鼓片区,世纪大道东侧,石鼓路南侧,湖光西路北侧

开发商:晋江万达广场有限公司

来 源:泉州经济网 责任编辑:郑明堃
泉州经济网建设声明:

1、本网站所登载之内容,不论原创或转载,皆以传播传递信息为主,不做任何商业用途。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2、本网原创之作品,欢迎有共同心声者转载分享,并请注明出处。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595-22128966 邮箱:admin#qzwhcy.com(替换#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