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公司时讯»正文

万达酒店亮相2013中国(北京)国际商务及会奖旅游交易会

http://www.qzce.com【泉州经济网】2013-09-12

泉州经济网9月12日讯(记者阮李理,通讯员张艳芳)9月2日至4日,万达酒店及度假村管理有限公司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办的2013中国(北京)国际商务及会奖旅游展览会(CIBTM)亮相。

据了解,中国(北京)国际商务及会奖旅游展览会(CIBTM)是中国及亚洲地区最大、最成熟的商务及会奖旅游的国际性展会,目前已经发展成为中国及亚洲地区会议及奖励旅游行业的先驱者。此次2013中国(北京)国际商务及会奖旅游展览会由中国国家旅游局、北京市人民政府主办,参展商包括了来自国内外的旅游度假管理公司、航空公司、酒店及酒店管理集团、会议中心、旅行社、铁路、游船、咨询公司等500多家旅游行业专业机构。

万达酒店及度假村管理有限公司的此次亮相受到了参展机构和单位的关注,拜访客户达数万人。据统计,在展会期间,公司成功实现了200个买家客户邀约。

“截止2012年底,万达酒店及度假村在中国委托五大国际酒店管理集团管理32家开业酒店,并自行管理6家自营品牌酒店。2013年,是万达酒店及度假村高速发展的一年,公司共有16家豪华酒店开业,其中9家为自主管理品牌酒店。”万达酒店及度假村管理有限公司副总裁包铂(Mr. Ilja Poepper)先生表示,“至2014年,我们将在国内门户城市,如北京、上海、武汉等拥有39家委托管理酒店以及34家自主管理品牌酒店。万达集团在今年六月宣布斥资七亿英镑在伦敦修建五星级酒店,在未来10年,万达将在世界上8至10个主要城市建造万达品牌的酒店。”

据介绍,该公司旗下已开业的自主品牌包括来自太原、沈阳、长沙、泉州的万达文华品牌酒店、以及来自宁德、淮安、抚顺、武汉、漳州的万达嘉华品牌酒店,以及即将开业的天津万达文华酒店、哈尔滨万达嘉华酒店、南京万达嘉华酒店、南昌万达嘉华酒店、银川万达嘉华酒店。

来 源:泉州经济网 责任编辑:阮李理
查看评论发表评论 |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本网保持中立

看不清楚?点击换一张

泉州经济网建设声明:

1、本网站所登载之内容,不论原创或转载,皆以传播传递信息为主,不做任何商业用途。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2、本网原创之作品,欢迎有共同心声者转载分享,并请注明出处。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591-87523908 邮箱:qzce@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