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灭火救援»正文

三车连环追尾 厦门兴港消防成功救出被困司机

http://www.qzce.com【泉州经济网】2015-02-28

 

消防官兵正在稀释泄漏油品

2月27日凌晨5时29分,厦门海沧大桥进岛方向交通事故一人被困。兴港消防中队接到报警后,立即赶赴现场救援。

到达现场后,发现现场一片狼藉,一辆小车已经严重变形,地上散落着大量破碎的玻璃片和车辆因撞击掉落的车辆零部件,一辆面包车车头严重变形侧翻在桥边上,一辆大型货车停靠在桥上。据了解此次事故共四名人员受害,其中三名受伤者已被120送去急救,另外一名被120确认已死亡。了解现场情况后,指挥员立即下达命令,二班车负责警戒,并出一把泡沫枪覆盖地面泄漏油品;一班车出一把开花水枪对小车泄漏的油品进行稀释,并将小车上的司机救出。经过十分钟紧张救援,小车司机被救出。随后,官兵把司机遗体移交给了110民警。

目前,事故原因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来 源:厦门消防 责任编辑:张金环

相关新闻

查看评论发表评论 |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本网保持中立

看不清楚?点击换一张

泉州经济网建设声明:

1、本网站所登载之内容,不论原创或转载,皆以传播传递信息为主,不做任何商业用途。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2、本网原创之作品,欢迎有共同心声者转载分享,并请注明出处。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591-87523908 邮箱:qzce@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