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文旅产业»正文

“80后”小伙手绘泉州美景办画展 弘扬家乡文化

http://www.qzce.com【泉州经济网】2015-02-28

 

美景手绘画吸引路人参观

本报讯(记者 王丽虹 文/图)老君岩、东西塔、清净寺、西街……昨日上午9时30分,一场泉州美景手绘画展在中心市区西街肃清门广场举办。该画展为期三天,共展出60多幅作品,吸引了许多市民驻足欣赏。

在现场,记者看到,一名推着自行车的小男孩认真地看着每一幅画。他叫小洪,今年12岁。曾学过4年绘画的他说,这些手绘画以泉州风景为元素,画得特别好,他最喜欢的是郑成功雕像一图。

此次画展的发起人任莫德是个“80后”,来自惠安辋川,对家乡文化十分喜爱。他告诉记者,60多幅作品全是以泉州风景名胜为题材,一部分是他这几年来创作的作品,一部分是小学生们手绘的作品。为了准备此次展出,整个春节他都没有好好休息,希望通过此次活动,能让更多人了解并喜欢泉州文化。此次画展期间,他还发起了义务授课活动,现场教爱画画的小朋友们手绘文都十八景,让孩子们对家乡能多一些了解。

来 源: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张金环

相关新闻

泉州经济网建设声明:

1、本网站所登载之内容,不论原创或转载,皆以传播传递信息为主,不做任何商业用途。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2、本网原创之作品,欢迎有共同心声者转载分享,并请注明出处。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595-22959379 邮箱:admin@qzwhc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