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灭火救援»正文

挖掘机变身“火车” 厦门大同消防成功处置

http://www.qzce.com【泉州经济网】2015-02-28

 


2月26日16时05分,厦门同安新民镇溪林村一辆挖掘机着火。大同中队接到报警后,礼记出动两辆消防车前往现场处置。

中队官兵到达现场时,挖掘机被浓浓烈火包围,火苗夹着浓烟不断从机身向外蹿出,一股浓浓的黑烟直往上冲,大火已蔓延至油箱,随时有可能发生危险。 

火情侦察后,消防官兵迅速展开战斗,出两支泡沫枪水对火势进行压制灭火,一把用水直击挖掘机邮箱部位的大火;另外一把切断火势蔓延途径。经过10分钟的紧张扑救,挖掘机上的大火迅速被控制,随即被扑灭。为了确保现场安全无隐患,中队官兵调换水枪对挖掘机进行冷却降温,待险情排除后,方才收队。

据挖掘机师傅介绍:该挖掘机从春节到现在一直处于停工待休状态,也不知道大火是怎么燃烧起来的,发现火灾时,他立刻拨打“119”求助电话。

目前事故原因尚未明确,有关部门已进入调查之中。

来 源:厦门消防 责任编辑:张金环

相关新闻

查看评论发表评论 |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本网保持中立

看不清楚?点击换一张

泉州经济网建设声明:

1、本网站所登载之内容,不论原创或转载,皆以传播传递信息为主,不做任何商业用途。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2、本网原创之作品,欢迎有共同心声者转载分享,并请注明出处。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591-87523908 邮箱:qzce@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