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新闻»正文

泉州一女子深陷进泥地里 消防成功将其救出

http://www.qzce.com【泉州经济网】2015-09-15

 

救出被困女子

9月13日15时05分,泉州晋江市陈埭镇涵埭村洋埭李一郊外农田上,有一女子陷进泥地里,动弹不得,急需救助。接警后,晋江陈埭消防中队迅速出动1部抢险车、7名官兵赶赴现场,成功将女子救出。

在现场,只见路边一群围观群众,四周皆是泥平地,有的干燥有裂痕,有的却是泥泞不堪,一名女子深陷泥里已到胸口位置。

根据现场情况,消防官兵立即对现场进行疏散警戒,防止再次发生二次事故;随后对泥地的深度和表面干涸程度进行勘查,如果想成功解救该名女子,必须先找到受力点,才能将该名女子拉上来。最后,消防官兵找来几根又大又长的粗树干放在该女子身边做铺垫,减轻重力和压力,并给该女子系上安全腰带,用力将该名女子成功拉出泥地。(许振塔 黄自力)

来 源:福建泉州消防支队 责任编辑:张金环

相关新闻

查看评论发表评论 |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本网保持中立

看不清楚?点击换一张

泉州经济网建设声明:

1、本网站所登载之内容,不论原创或转载,皆以传播传递信息为主,不做任何商业用途。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2、本网原创之作品,欢迎有共同心声者转载分享,并请注明出处。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591-87523908 邮箱:qzce@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