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综合»正文

360浏览器开放12306验证码大数据实现全自动识别

http://www.qzce.com【泉州经济网】2015-12-04

12月3日,360安全浏览器和360手机浏览器联合宣布,通过对12306图形验证码数据库样本和排列组合的深度分析,并借助业内领先的好搜图搜技术,新一代360抢票王插件从PC端到手机端,全面实现对12306图形验证码的自动识别,帮用户一键完成监控、刷票、自动提交、成功抢票等环节。该技术突破将一举解决购票中的问题,将大幅提升春运人群的抢票速度和抢票成功率,减轻用户手动刷票的负担。

2016年春运伊始,360安全浏览器与360手机浏览器提前针对2016年春运特点,大幅优化产品架构,并加大人力投入,增设服务器确保带宽。针对用户反映的购票中的问题汇总,360最终宣布以大数据和先进的好搜图搜技术,用户可以实现刷票抢票一键下单,轻松拥有比肩高铁的购票速度。

360浏览器部门产品经理表示,我们通过大数据技术对12306验证码进行了大数据分析,并开放全部验证码信息图让网友能提前了解图形验证码信息,减少输错概率。从360采集到的12306验证码数据分析结果显示:12306后台目前有581种验证码问题,通过图片的不同组合,将呈现336980道不同验证码题目。凭借360抢票王在PC和手机端均实现对验证码的全自动识别,将有效提升抢票成功率数倍。

自2012年底360率先推出浏览器抢票插件至今,广大用户已经通过360安全浏览器成功抢到了2亿张火车票。今年,360加大了手机端抢票软件的技术研发投入,用户除了通过PC端抢票王刷票之外,还可以通过360手机浏览器进行同步刷票,提出“PC手机都能抢”、“手机抢票远离拥挤,成功率翻2倍以上”的口号,加大对移动端抢票的服务力度,并推出后台监控余票、电脑手机同时抢票、手机离线抢票等三大领先行业的功能,进一步凸显360手机端抢票优势。(刘松)

来 源:北京晨报 责任编辑:张金环
泉州经济网建设声明:

1、本网站所登载之内容,不论原创或转载,皆以传播传递信息为主,不做任何商业用途。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2、本网原创之作品,欢迎有共同心声者转载分享,并请注明出处。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595-22128966 邮箱:admin#qzwhcy.com(替换#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