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灭火救援»正文

出租房卧室着火 宁德屏南消防紧急扑救[图]

http://www.qzce.com【泉州经济网】2015-12-21

 

出租屋冒出浓烟

 

消防官兵紧急扑救

12月17日15时44分,屏南消防大队接到指挥中心调度称:屏南县东环路建设局旁一民房5楼着火。接警后,屏南消防大队第一时间出动2辆消防车及12名消防官兵赶赴现场。

消防官兵到达现场时,在楼下就看见5楼房间阳台上冒出浓浓黑烟,并伴有微弱的火光。指挥员对火情进行了侦查了解到:着火房间为20平方米的合租卧室,里面堆积着大量棉被、毛毯、衣物等物品,所幸无人员被困。

指挥员立即命令内攻组佩戴好个人防护装备,沿楼层铺设水带至5楼出一把水枪对明火进行扑灭;警戒组协助现场民警对其他楼层群众进行疏散,并做好现场警戒。由于房间内通风效果不佳,内部积极大量烟雾和热量,温度十分高,消防官兵利用开花水枪强行内攻至着火房间,并及时打开各个窗户排烟散热,最终成功控制了火势。半小时后,大火被扑灭,浓烟也渐渐散去。

目前,起火原因正在调查中。(卢航周幼芬)

来 源:福建宁德消防 责任编辑:张金环

相关新闻

查看评论发表评论 |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本网保持中立

看不清楚?点击换一张

泉州经济网建设声明:

1、本网站所登载之内容,不论原创或转载,皆以传播传递信息为主,不做任何商业用途。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2、本网原创之作品,欢迎有共同心声者转载分享,并请注明出处。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591-87523908 邮箱:qzce@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