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文旅产业»正文

海上丝绸之路起点—泉州专题图片展 明年继续巡展

http://www.qzce.com【泉州经济网】2015-12-21

“海上丝绸之路起点——泉州”专题图片展

今年走进七国 明年继续巡展

泉州网-泉州晚报讯 (记者许雅玲)作为“清新福建”图片展的重要组成部分,“海上丝绸之路起点——泉州”图片世界巡回展于今年7月-11月在美国纽约、加拿大多伦多、葡萄牙里斯本、西班牙马德里、巴西圣保罗、阿根廷布宜诺斯艾利斯、新西兰奥克兰等七个国家举行,为当地群众带去来自福建泉州的“异域风情”。

此次巡回展展出的摄影作品多角度、多层次反映了泉州的秀美风景、民俗风情、城市建设、文化发展现状,全方位展示了泉州作为海上丝绸之路起点城市的地域特色。9月11日,该展在巴西圣保罗举行,中国驻圣保罗总领事馆副总领事胡英在致辞中说,眼下中巴两国关系正处在历史最好时期,在两国政治经贸合作关系不断加强之际,更需要文化交流。她感谢此次展览为海外乡亲送来丰富的精神食粮。10月17日,该展来到葡萄牙里斯本,旅葡侨胞饶有兴致地观看了图片展,对泉州美丽的自然风光、清新质朴的人文情怀及欣欣向荣的城乡新貌赞不绝口。在美国纽约展出期间,当地侨胞观者如堵,反响热烈。

据悉,明年将继续在美国、加拿大、德国、西班牙、新西兰、澳大利亚等国家举办此类展览,进一步展示泉州良好的城市形象,扩大海丝文化的影响力。

来 源:泉州网-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张金环
泉州经济网建设声明:

1、本网站所登载之内容,不论原创或转载,皆以传播传递信息为主,不做任何商业用途。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2、本网原创之作品,欢迎有共同心声者转载分享,并请注明出处。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595-22959379 邮箱:admin@qzwhc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