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综合»正文

泉州银行男篮险胜青岛队

http://www.qzce.com【泉州经济网】2016-01-05

本报讯 (记者吴聪伟 曾广太)在一场外援大比拼中,福建泉州银行男篮3日晚经过加时赛,客场以138∶135险胜青岛男篮,本赛季“双杀”对手。

福建和青岛两队都有得分能力超强的外援,在两队本赛季的首轮较量中,由于青岛队场均贡献42分的外援吉布森休战,只有单外援的他们是以99∶124大比分输给拥有三外援的福建队。3日晚来到青岛主场,双方外援的对攻大战绝对够精彩。

场均只拿到25分的福建外援哈提布,当晚关键时刻的外线远投让福建队稳住了局面,在加时赛仅剩8秒时,正是凭借他的2+1,福建男篮最终以3分险胜。哈提布最终抢下全队最高的48分和12个篮板。

福建另一外援拜克斯的表现也是无可挑剔,靠着强硬的突破和神准的三分球,他让青岛队始终找不到防守他的有效办法。在第四节的最后时刻,拜克斯的致命三分球将比赛拖入加时赛,他最终贡献了41分、5个篮板和8次助攻的“准三双”数据。福建男篮不仅外援表现出色,本土球员也不赖,特别是郭磊,虽然上场才11分钟,但他在第四节和加时赛中连得11分,是球队获胜的“奇兵”。

青岛外援吉布森也抢下48分、7个篮板和7次助攻,威廉姆斯也有31分和11个篮板入账。

1月6日晚,福建男篮将回到晋江祖昌体育馆主场迎战辽宁队,福建电视台体育频道19时35分将对比赛进行现场直播。

来 源: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张金环
泉州经济网建设声明:

1、本网站所登载之内容,不论原创或转载,皆以传播传递信息为主,不做任何商业用途。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2、本网原创之作品,欢迎有共同心声者转载分享,并请注明出处。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595-22128966 邮箱:admin#qzwhcy.com(替换#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