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综合»正文

泉州软件园建设提速

http://www.qzce.com【泉州经济网】2016-01-10

本报讯 (记者游怡冰)8日,2016年全省经济和信息化工作视频会议召开,市直有关单位、省部属驻泉有关单位、部分省级龙头工业企业和市本级龙头企业负责人等在泉州分会场参加会议。

今年是“十三五”的开局之年,也是中国制造2025的全面实施年。全省经信系统将持续推进工业稳增长,加大转型升级推进力度,加快深度融合发展步伐,精准实施“一业一策”,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精心编制实施“十三五”工业转型升级规划。

泉州软件建设将得到大力推动。我省将积极推进跨界融合,出台促进软件产业快速发展政策措施,加快福州、厦门、泉州等软件园建设,建立面向工业软件或智能制造的公共服务平台,创新工业云服务和工业大数据应用技术,开展工业与互联网跨界融合创新试点,促进企业研发、生产、营销等环节与互联网融合创新,培育工业与互联网融合创新试点企业20家,在石化、装备制造、电力等行业开展工控系统网络安全试点。

实施智能制造专项行动方面,我省将组织省级智能制造重点项目100项,加快纺织服装、食品、制鞋等传统优势产业“机器换工”步伐,完成“机器换工”2000台(套)以上,并抓好省级智能制造试点示范基地、示范企业的培育和拓展,更好地发挥引领作用。

来 源: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张金环
泉州经济网建设声明:

1、本网站所登载之内容,不论原创或转载,皆以传播传递信息为主,不做任何商业用途。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2、本网原创之作品,欢迎有共同心声者转载分享,并请注明出处。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595-22128966 邮箱:admin#qzwhcy.com(替换#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