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综合»正文

今日有雨 气温小幅回升

http://www.qzce.com【泉州经济网】2016-01-17

今日有雨 气温小幅回升

泉州网-东南早报讯 (记者柯丽娟)昨天白天泉州持续阴冷天气,接近中午时分,阳光普照,给大家一种天气要转晴好的迹象。不过到了下午,还是回弹到低温,让人感觉手脚冰凉。

泉州气象部门预计, 昨天夜间至今天白天,受低层切变过境影响,降水增强,全市有小到中雨,出门请携带雨具,注意行车安全。

周日气温小幅回升,市区最高温或为19℃,夜间降水停止。未来一周全市以多云天气为主,气温维持在10℃到16℃。今年以来泉州最冷的一天或将出现在23日,泉州市区最低温度只有6℃,请大家做好御寒准备。

泉州市区天气预报:

17日,阵雨,13℃到19℃;

18日,多云,11℃到16℃;

19日,多云,10℃到15℃;

20日,多云,10℃到14℃;

21日,阵雨转阴,11℃到17℃;

22日,阵雨,12℃到16℃;

23日,阵雨转晴,6℃到12℃。

今天腊八节 吃腊八粥啦

泉州网-东南早报讯 (记者颜雅婷)今天是腊八节,泉州少林寺、承天寺将为市民免费施赠腊八粥,大家可到少林寺、承天寺品尝腊八粥。

据了解,泉州少林寺今天上午9时开始施粥,至中午12时结束,其间可欣赏精彩武术表演,现场还有义诊、赠春联等活动。承天寺与晋江海潮寺的施粥时间则为上午7时至9时,现场将举行赠春联活动。

(来源:泉州网-东南早报)

来 源:泉州网-东南早报 责任编辑:张金环
泉州经济网建设声明:

1、本网站所登载之内容,不论原创或转载,皆以传播传递信息为主,不做任何商业用途。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2、本网原创之作品,欢迎有共同心声者转载分享,并请注明出处。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595-22128966 邮箱:admin#qzwhcy.com(替换#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