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综合»正文

泉州这次真要入冬啦? 冷空气袭来一天将比一天冷

http://www.qzce.com【泉州经济网】2015-11-23

[摘要]昨天泉州市区白天最高气温达到了26.7℃ ,不过这一周,天气要变脸了。

闽南网11月23日讯 在反常的温度里,小雪节气来了。昨天泉州市区白天最高气温达到了26.7℃ ,不过这一周,天气要变脸了。

 

昨天北京大雪

昨天北京大雪

微博“中国气象爱好者”说,昨天上午,一股冷空气主力集结在蒙古境内,前锋在中蒙交界处。几乎占据了整个东部的暖湿气流作最后顽抗,但它们将在4 天内被驱散,23 日冷空气进军华北,24日华中华东,25 日华南大部,26 日海南岛,全国都有较大幅度降温。虽然从昨天的形势看,福建、广东、台湾、海南的降温要比预期弱一些,但厦门、广州依然会降到10℃左右,仍然需要做好防感冒准备。

从温度上看,下周从周一到周五,泉州每一天的温度都会比前一天更低些。泉州气象台的预报员字冉说,这一次降温过程中,德化等北部山区降幅可能达到7℃ ~8℃ ,沿海过程降温5℃ 左右,最冷的时候预计在周五夜里到周六凌晨,市区最低温仅13℃左右。漳州方面,冷空气将于25 日到达,漳州各地晨起最低气温降幅为7℃~9℃,全市早晚最低气温10℃~14℃。(海都记者 彭思思 郑娟娟 通讯员 字冉)

□泉州市区天气预报

23日 多云,20℃~28℃

24日 多云,20℃~26℃

25日 多云转阴,18℃~23℃

26日 多云,16℃~20℃

27日 多云,14℃~18℃

28日 多云,13℃~22℃

29日 多云转阴,16℃~20℃

  □其他城市天气预报

福州 多云到阴,18℃~26℃

厦门 多云,21℃~27℃

漳州 多云,21℃~28℃

来 源:闽南网 责任编辑:张金环
泉州经济网建设声明:

1、本网站所登载之内容,不论原创或转载,皆以传播传递信息为主,不做任何商业用途。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2、本网原创之作品,欢迎有共同心声者转载分享,并请注明出处。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595-22128966 邮箱:admin#qzwhcy.com(替换#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