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综合»正文

南俊新街:萌萌哒爱心墙即将完工

http://www.qzce.com【泉州经济网】2016-03-18

泉州网-东南早报讯 (记者麦彬彬 文/图)“这堵墙好特别,好卡哇伊!”3月16日上午,南俊新街一堵有着卡通漫画形象元素的萌萌哒爱心墙吸引不少上下学的小学生驻足观看。

日前,泉州市文明办、东南早报联合发起的泉州爱心墙计划得到多方积极响应,在开元街道办事处和开元街道梅山计生协会的支持下,泉州迪欧教育机构计划在其办公地点附近新添一堵面向学生的爱心墙,泉州一整个夏天美术馆表示愿意提供墙面的设计与绘制。目前,南俊新街爱心墙的铁皮和遮雨棚已安装完毕,并完成墙面设计的基础工作。

 

南俊新街:萌萌哒爱心墙即将完工

 

“这面爱心墙上的元素以卡通动漫为主,整体比较可爱,符合小学生的审美。我们建造这面爱心墙的初衷也正是为了让小学生参与衣物的整理,给学生一个较好的品德教育。”泉州迪欧教育机构负责人李冰冰说。

16日,泉州一整个夏天美术馆馆长吴少鹏带着打印好的卡通元素贴贴纸到南俊新街爱心墙处,与李彬彬等志愿者一起将其贴上墙。吴少鹏表示,剩余部分将于本周日下午由部分小学生绘制而成。下周一,南俊新街爱心墙即可投入使用。

在李冰冰看来,爱心墙不仅是捐赠和自取衣服的爱心流通点,未来她还要在南俊新街爱心墙处设置爱心鞋柜、图书漂流处等。“爱心墙应成慈善公益的一个落脚点,成为众多爱心物资的流通处。”李冰冰说。

来 源:泉州网-东南早报 责任编辑:张金环
泉州经济网建设声明:

1、本网站所登载之内容,不论原创或转载,皆以传播传递信息为主,不做任何商业用途。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2、本网原创之作品,欢迎有共同心声者转载分享,并请注明出处。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595-22128966 邮箱:admin#qzwhcy.com(替换#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