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县市动态»正文

爱心墙走红永春 旧衣物传递温暖

http://www.qzce.com【泉州经济网】2016-03-13

 

市民将旧衣物捐到爱心墙

本报讯 (记者周长锋 张君琳 通讯员 郑志林 文/图)自2月27日第一面爱心墙在永春县城金龙城小区设立后,在五里街西安社区、永春县工业园区、桃城镇化龙社区,爱心墙相继出现。连日来,市民纷纷将旧衣物捐赠到爱心墙,供需要的市民自行取走。

在位于永春县工业园区的爱心墙上,“流动的是人口 不变的是关怀”的标语传达着温暖,左上方的温馨提示“如果你有多余的衣服、鞋子等物品,请把它挂在这儿;如果你需要它,就请带走吧”,展示了爱心墙的作用。爱心墙外观采用不锈钢支架,还安装了雨篷,耐用而且防雨、防潮。而在爱心墙的右侧,还有一面“心愿树”,上面写着“把您的需要和祝福留在这”。

刘阿婆到爱心墙为自己挑选了两件合身的衣服,看见她穿衣动作缓慢,一旁的爱心人士连忙上前帮忙。“我在附近打扫公路,看到这面墙就走了过来,没想到竟有这么多衣服可以挑选,我刚好很需要。”刘阿婆感动地说。

“我们每天会安排人员对市民送来的爱心物资进行清理和筛选,避免乱堆乱放对环境造成不良影响。”永春县工业园区企业党委负责人介绍,爱心墙在成立之初,就将管理、安全、环保等方面的问题考虑在内,尽量让每一份爱心都能得到守护和珍惜,最终温暖到需要的人。

来 源: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张金环
泉州经济网建设声明:

1、本网站所登载之内容,不论原创或转载,皆以传播传递信息为主,不做任何商业用途。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2、本网原创之作品,欢迎有共同心声者转载分享,并请注明出处。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595-22959379 邮箱:admin@qzwhc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