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灭火救援»正文

小车撞墙后起火危及加油站 泉州消防紧急扑灭

http://www.qzce.com【泉州经济网】2016-03-22

 

凌晨小车撞墙后起火 泉州消防紧急扑救

火灾现场

 

凌晨小车撞墙后起火 泉州消防紧急扑救

消防架设水枪扑救

3月20日凌晨4点08分,一阵刺耳的警铃惊醒熟睡中的消防战士,原来是位于泉州南安官桥镇塔峰加油站路边有一辆小车撞上围墙后着火了。驻地水头消防中队战士迅速着装登车,赶往现场救援。

现场只见一辆小轿车撞上路边的围墙,凶猛的火焰在车体上燃烧着,小车司机不知所踪。

根据现场情况,消防指挥员立即下令,灭火组立即对燃烧的车体进行灭火,并控制住火势往油箱蔓延;安全员负责现场警戒并时刻注意油箱状态防止发生意外。经过10分钟快速处置,明火被扑灭,险情得到排除。

据报警人邓师傅介绍:当时天正下着大雨,他开着大挂车途经这里的时候,发现这辆小车撞在围墙上,引擎盖正在着火,他与另一部经过的皮卡车司机一同去查看有没有人被困,发现没人后,立即拨打119报警求助。

目前,事故的具体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吴文霞 蔡明聪)

来 源:福建泉州消防支队 责任编辑:张金环

相关新闻

查看评论发表评论 |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本网保持中立

看不清楚?点击换一张

泉州经济网建设声明:

1、本网站所登载之内容,不论原创或转载,皆以传播传递信息为主,不做任何商业用途。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2、本网原创之作品,欢迎有共同心声者转载分享,并请注明出处。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591-87523908 邮箱:qzce@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