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综合»正文

泉州丰泽区小学和幼儿园招生规模扩大

http://www.qzce.com【泉州经济网】2016-03-26

公办园招生条件 本月31日前公布

根据《丰泽区2016年秋季幼儿园招生工作意见》,该区今秋有11所公办幼儿园和76所民办幼儿园招生。

招生对象为:年满3周岁(2012年9月1日―2013年8月31日前出生)的适龄幼儿入园。

公办幼儿园继续坚持“划片招生,就近入学”原则,组织户籍在所划定的招生片区内的适龄幼儿按时就近免试入园,所招收的适龄儿童,其户籍关系必须是2016年3月1日前落户在丰泽区服务区域内并实际居住,报名时必须提供户籍证明、房产证或真实有效住房证件(购房合同或购房贷款合同),其中房产证或真实有效住房证件(购房合同或购房贷款合同)必须和实际居住地相符并符合各公办幼儿园制定的招生条件。各公办幼儿园招生条件必须于3月31日之前在幼儿园网站公布。

民办幼儿园原则上以街道为片区,优先招收周边适龄幼儿入园,采取自主招生的方法,招生结果于8月25日前送丰泽区教育局备案。对持有居住证和务工证的进城务工人员随迁子女,民办园应优先招收。

今秋丰泽区部分公办小学 招生计划和服务片区

小学招生程序和时间

(一)招收片区内适龄儿童的程序和时间:

7月3日—7月5日:各小学接受服务片区内户籍适龄儿童报名登记。

7月9日—7月11日:各小学汇总片区内适龄儿童登记情况并进行资格审核。

8月1日:各小学公布服务片区内户籍适龄儿童资格审核结果并及时分发入学通知书。

(二)招收进城务工人员随迁适龄子女程序和时间:

7月5日—7月7日:相关小学接受进城务工人员随迁适龄子女申请入学登记。

7月10日—7月12日:相关小学汇总申请入学的进城务工人员随迁适龄子女登记情况并进行资格审核。

8月1日前:相关小学公布进城务工人员随迁适龄子女资格审核结果并及时分发入学通知书。

今秋丰泽区部分公办幼儿园 招生计划和服务片区

幼儿园招生程序和时间

3月31日前:公布2016年秋季丰泽区幼儿园招生工作方案;

6月20日:各幼儿园向社会发出招生通告;

7月3日—7月5日:各幼儿园接受服务片区内适龄幼儿报名登记;

7月9日—7月11日:各幼儿园汇总片区内适龄幼儿登记情况并进行资格审核;若有剩余学位,采取摇号形式解决入园需求,摇号时间、学位等情况应先报区教育局核准;

8月1日前:各幼儿园公布服务片区内适龄儿童资格审核结果并分发入学通知书。

招收进城务工人员随迁子女公办小学名单

泉州师院附属丰泽小学、丰泽区第一中心小学(含少林校区)、丰泽区第二中心小学、丰泽区第三中心小学、丰泽区沉洲小学、丰泽区第四中心小学、丰泽区云谷小学、丰泽区云山小学、丰泽区临海小学、丰泽区宝山小学、丰泽区渚江小学、丰泽区第五中心小学、丰泽区鹤山小学、丰泽区乌屿小学、丰泽区浔江小学、丰泽区东星小学、丰泽区海滨小学、丰泽区第六中心小学、丰泽区群石小学、丰泽区见龙亭小学、丰泽区第七中心小学、丰泽区环清小学、丰泽区西湖小学、丰泽区第八中心小学。

来 源:泉州网-泉州晚报 东南早报 责任编辑:张金环
泉州经济网建设声明:

1、本网站所登载之内容,不论原创或转载,皆以传播传递信息为主,不做任何商业用途。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2、本网原创之作品,欢迎有共同心声者转载分享,并请注明出处。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595-22128966 邮箱:admin#qzwhcy.com(替换#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