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综合»正文

晋江机场国际中转航班首航 中转时托运行李无需带下飞机

http://www.qzce.com【泉州经济网】2016-03-30

泉州网-泉州晚报讯(记者刘倩 通讯员洪海媚 吴茗蓉 文/图)昨日上午,深圳航空ZH9079航班从无锡出发顺利降落在泉州晋江国际机场,随后国际中转的旅客96人依次进入国际中转区接受国检、边检、海关检查,并于10点50分搭乘该航班前往曼谷。期间泉州海关现场关员对飞机登临检查、飞机货舱检查、国际中转旅客随身行李物品检查进行全程监管服务,圆满完成了泉州晋江国际机场国际中转区的首次运行保障任务。

据悉,“无锡—泉州—曼谷”往返国际航线是泉州晋江国际机场首条国际中转航线,每周二、四、六执飞,是打造“海丝”航空枢纽口岸的重要着力点。该往返国际航线中的无锡—泉州段国内客运业务的开展,改变了以往旅客先乘坐无锡—泉州国内航班、再转乘泉州—曼谷国际航班的模式,实现了托运行李无锡—泉州—曼谷直挂。

旅客托运的行李在无锡过关检查后,在泉州晋江国际机场不用下飞机。旅客只需携带随身行李从国内到达厅经晋江机场国际中转区,即可到达国际出发大厅乘坐原飞机去曼谷。托运行李不必带下飞机,旅客也不用再次办理乘机托运手续,旅客“全无缝”对接监管服务模式,让整个中转过程从原来的1小时—1.5小时缩短至10多分钟,既缩短了国际中转旅客办理进出境通关手续的时间,又有利于航空公司充分利用国际航班国内航段的运力。

 

中转期间旅客不必取托运行李

中转期间旅客不必取托运行李

来 源:泉州网-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张金环
泉州经济网建设声明:

1、本网站所登载之内容,不论原创或转载,皆以传播传递信息为主,不做任何商业用途。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2、本网原创之作品,欢迎有共同心声者转载分享,并请注明出处。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595-22128966 邮箱:admin#qzwhcy.com(替换#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