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综合»正文

鲤城圈点31个占道经营重要节点进行整治 笋江公园周边被纳入

http://www.qzce.com【泉州经济网】2016-04-08

泉州网-泉州晚报讯 (记者王金植 通讯员吴丽云)昨日,记者从鲤城区行政执法局获悉,即日起至12月,鲤城区圈点31个占道经营的重要节点进行整治,本报连日报道占道经营乱象多的笋江公园周边也被纳入整治范围。该区还将开展一个月的占道经营治理情况考评,奖励治理优秀的单位和个人。

将整治的31个重要节点路段分别为:

鲤中街道:东菜市场路口、东街钟楼、东街菜市场周边、南俊路泉州五中门口周边、龙宫市场周边、九一街、中山中路、丰泽街泉州航空酒店至九一街口、东街汉唐天下周边;

开元街道:东街泉州市第一医院周边、东门头城基路口周边、东街钟楼、中山北路二院周边、北门街北菜市场周边;

海滨街道:中山中路、中山南路、涂门街府文庙和关帝庙周边、东鲁路、灵慈街、新门街菜市场周边及新门街一期二期、新华路金山市场周边及新华路南段、江滨路、金洲街;

临江街道:中山南路;

江南街道:兴贤路沿街、南环路沿街;

浮桥街道:浮桥街沿街、笋江路笋江公园周边;

常泰街道:江南大街沿街、南环路沿街;

金龙街道:南环路沿街。

为进一步落实中心市区占道经营管理工作,巩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成果,营造整洁、有序的城市环境,鲤城区出台了《中心城区治理占道经营考评规定(暂行)》,对老城区开元、鲤中、海滨、临江四个街道所辖区域内的19条主干道、20条次干道、13个重要节点进行考评。考评时间为2016年4月10日至5月10日。考评办法为鲤城区行政执法局对街道治理占道经营的情况进行考评,考评采用明查、暗访或定期、不定期等方式进行,每周根据各街道每日的主次干道占道经营管理、市容节(守)点及错时的考评成绩进行排名,分别给予街道0.8万元、0.7万元、0.5万元的奖励。在周考评中,综合成绩连续两周被评为最后一名的街道,对街道办事处给予通报批评。

来 源:泉州网-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张金环
泉州经济网建设声明:

1、本网站所登载之内容,不论原创或转载,皆以传播传递信息为主,不做任何商业用途。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2、本网原创之作品,欢迎有共同心声者转载分享,并请注明出处。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595-22128966 邮箱:admin#qzwhcy.com(替换#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