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时政要闻»正文

市级科技计划备选项目 征集申报工作启动

http://www.qzce.com【泉州经济网】2016-04-15

本报讯(记者殷斯麒)日前,我市启动2016年度市级科技计划备选项目征集和组织申报工作。项目申报截止时间为2016年4月20日。

申报项目重点领域和方向包括:产业科技创新重大专项、数控一代”与智能制造、现代农业科技创新与农业科技园区建设、社会发展科技、重点科技成果转移转化、对外科技合作、创新型企业、科技小巨人企业、工程技术研究中心、行业技术开发中心、新型科研机构补助、科技特派员示范基地、科技型农民专业合作社、“燎原计划”对接项目、软科学研究、科技服务业等领域。

项目重点支持对象为:国内知名、运营能力强、创新资源多的科技服务机构、新型科研机构、技术转移公共服务机构以及天使投资、创业投资机构等来泉设立相关服务机构或平台开展科技服务的;国内外知名众创(创客)空间、孵化器运营机构来泉设立相关服务机构或平台开展科技服务的;市级以上众创空间及入驻众创空间的创客项目,特别是一些符合国家产业政策,贴近泉州经济社会发展实际,运用“互联网+”解决泉州产业短板,市场前景、成长性好、具有带动效应的创客项目;与数控和智能制造、工业设计、数控和智能制造第三方检测机构、知识产权贯标认证机构等领域相关的科技型创新创业企业来泉设立相关服务机构或平台的;优先支持上述科技服务业及相关机构来泉入驻“智造2025”众创空间及“数控一代”科技创新中心等我市重点公共服务平台,并设立相关服务机构或平台开展科技服务。

来 源: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张金环
泉州经济网建设声明:

1、本网站所登载之内容,不论原创或转载,皆以传播传递信息为主,不做任何商业用途。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2、本网原创之作品,欢迎有共同心声者转载分享,并请注明出处。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595-22959379 邮箱:admin@qzwhc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