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综合»正文

泉州创客大学项目正式运营

http://www.qzce.com【泉州经济网】2016-04-20

14日,泉州创客大学通过网络举行开学典礼。该项目位于南安成辉国际电商中心,是新华网推出的支持地方政府创业创新及区域经济“互联网+”战略转型升级的15个重点项目之一。

据了解,泉州创客大学目前已经开始全面招生,首次招生200多名,学员可以0费用、0负担入学。创客大学采用硅谷式教学模式,强调产学结合,鼓励学生在校就业、在校创业,学生可以通过下载APP、上网自学视频、到学校实地与老师交流创业经验等方式提高创业创新能力。值得一提的是,创客大学还引入当地传统企业跟制造业参与学校的创新实验室,并利用遍布全国的创客大学学生和导师,为传统企业提供设计、营销、宣传、推广和销售等方面支持,助推当地传统企业转型升级。

近年来,南安大力推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今年年初,该市通过《关于推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实施意见》,将从大力推进众创空间建设、降低创业创新启动门槛、激发创业创新主体活力等九个方面入手,全面实施创新驱动战略,加快打造南安经济增长新引擎和新动力。 (南轩)

来 源: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张金环
泉州经济网建设声明:

1、本网站所登载之内容,不论原创或转载,皆以传播传递信息为主,不做任何商业用途。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2、本网原创之作品,欢迎有共同心声者转载分享,并请注明出处。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595-22128966 邮箱:admin#qzwhcy.com(替换#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