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图片报道»正文

4名群众遭洪水围困 南平建瓯消防官兵成功救援

http://www.qzce.com【泉州经济网】2016-05-11

 

消防实施救援

 

消防实施救援

 

消防实施救援

5月9日19时10分,南平建瓯消防大队接到报警称,4名群众在建瓯市美食广场飞机坪被暴涨的洪水围困,请求实施搜救。

接警后,建瓯消防紧急出动1辆消防车、6名指战员赶赴现场。消防官兵到达现场时,原来可以通行的路已被洪水淹没。经了解,其中低洼的地方,水深超过2米,被困的群众中还有妇女、老人,行动不便,如果水位继续上涨,后果将不堪设想。消防官兵迅速与建瓯武装部救援人员一起,使用冲锋舟进入被洪水围困的“孤岛”进行搜索、转移被困群众。救援过程中,消防官兵为被困群众穿上救生衣,甚至跳下1米多深的水中扶稳冲锋舟,让群众安稳坐在冲锋舟上,经过半个多小时的救援,4名被困群众被成功救出脱险。(赵诚斌)

来 源:福建南平消防支队 责任编辑:张金环

相关新闻

查看评论发表评论 |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本网保持中立

看不清楚?点击换一张

泉州经济网建设声明:

1、本网站所登载之内容,不论原创或转载,皆以传播传递信息为主,不做任何商业用途。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2、本网原创之作品,欢迎有共同心声者转载分享,并请注明出处。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591-87523908 邮箱:qzce@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