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灭火救援»正文

凌晨两艘渔船突发大火 莆田消防40多分钟扑灭

http://www.qzce.com【泉州经济网】2016-05-11

 

消防官兵紧急扑救明火

5月8日凌晨5时许,位于莆田涵江区白塘镇镇前村安置房对面海边,两渔船着火,火势甚大。接到报警称:莆田消防迅速出动2辆消防车、12名官兵赶赴现场进行处置。

消防官兵到达现场后,只见渔船火势冲天,由于凌晨海风偏大,且船上放着打渔工具、木头等易燃物,使得大火进一步变大,远远望去,只见海面上有一团火球在燃烧,现场浓烟滚滚,火光冲天。由于周边还停放着其他渔船,极易形成火烧联营之势。不仅如此,着火的渔船上还存放着一个液化气罐。

消防官兵根据现场实际情况,单干线单出水枪对着火的船体进行扑救。经过40多分钟,大火被扑灭,随后,消防官兵携带火钩等装备登船进行检查,确认无复燃迹象后,整装归队。

由于事发凌晨,渔船上无人员。具体渔船起火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严志雄 黄长林)

来 源:福建莆田消防支队 责任编辑:张金环

相关新闻

查看评论发表评论 |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本网保持中立

看不清楚?点击换一张

泉州经济网建设声明:

1、本网站所登载之内容,不论原创或转载,皆以传播传递信息为主,不做任何商业用途。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2、本网原创之作品,欢迎有共同心声者转载分享,并请注明出处。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591-87523908 邮箱:qzce@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