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综合»正文

强冷空气将影响泉州 气温单日跳水8℃

http://www.qzce.com【泉州经济网】2016-05-16

昨日,我市气温飙升,市区大坪山气象监测站显示最高温度达32℃。与此同时,一股强冷空气正朝我市前来,在它的影响下,昨日下午三明明溪在16时—17时,短短一小时的时间内,气温从31.1℃降至21.7℃。

市气象部门预报,这股强冷空气今日将影响我市,带来阵雨天气,清晨的气温与昨日无异,在19℃左右,但白天最高温将只有24℃左右,与前一天比气温“跳水”8℃,市民可要及时将短袖换成长袖,谨防感冒;沿海还将出现3—4级东北风,起风时,寒意更甚。明日气温在18℃—24℃,天气多云;周三起冷空气影响逐渐减弱,将连续回温3天,到了周五气温可达21℃—28℃。本周六,又将有一股弱冷空气影响我市,气温影响不大,但会有小到中雨。

泉州市区天气预报

16日 阵雨,19℃到24℃

17日 多云,18℃到24℃

18日 多云转阴,18℃到26℃

19日 多云转阴,19℃到27℃

20日 阴,21℃到28℃

21日 阴转阵雨,21℃到27℃

22日 小雨转中雨,23℃到27℃

来 源:泉州网-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张金环
泉州经济网建设声明:

1、本网站所登载之内容,不论原创或转载,皆以传播传递信息为主,不做任何商业用途。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2、本网原创之作品,欢迎有共同心声者转载分享,并请注明出处。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595-22128966 邮箱:admin#qzwhcy.com(替换#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