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综合»正文

关于福诏高速公路安溪至官桥段施工期间交通管制公告

http://www.qzce.com【泉州经济网】2016-05-20

因厦沙公路泉州安溪段凤城枢纽互通工程施工要求,为确保福诏高速公路(金安高速)的行车安全,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三十九条和《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实施条例》第三十五条等相关法律规定,现就施工期间福诏高速公路(安溪至官桥段)的交通管制措施公告如下:

一、管制路段:福诏高速公路安溪至官桥段(即K180~K183)

二、管制时间:2016年5月23日8时00分至2016年8月23日20时00分。

三、管制措施及绕行路线:

1.因厦沙高速公路安溪凤城互通段施工需要,在施工期间,需对原有的紧急停车带与右侧行车道进行封闭施工。

2.交通管制地段均限速40公里/小时,禁止变更车道、超速行驶及停车。请严格遵照施工路段交通标志、标牌的提示谨慎通行。

四、如因施工需要调整交通管制措施时,将另行公告。

五、相关驾驶人请关注路况信息,自觉遵守交通法规,严格依本公告的规定和施工路段交通标志通行,服从公安交警和现场交通管理人员的指挥,确保安全行驶。

特此公告

福建省公安厅交警总队泉州高速公路支队

福建省第一公路工程公司

2016年5月13日

来 源:泉州网-东南早报 责任编辑:张金环
泉州经济网建设声明:

1、本网站所登载之内容,不论原创或转载,皆以传播传递信息为主,不做任何商业用途。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2、本网原创之作品,欢迎有共同心声者转载分享,并请注明出处。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595-22128966 邮箱:admin#qzwhcy.com(替换#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