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县市动态»正文

安溪永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http://www.qzce.com【泉州经济网】2016-05-28

拓展宣传渠道 增强学习效果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在我市掀起热潮。安溪、永春利用多种传播工具,拓展宣传渠道,进一步增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实效。

安溪制定“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宣传报道的初步计划,县域各新闻媒体开设专栏专题,深入宣传省、市、县会议精神及有关工作部署,通报学习教育进度,营造比学赶超氛围;深入采访学习活动中的成功经验做法,发挥典型示范带动作用;组织安溪报、安溪商人、安溪发布、安溪铁观音茶文化、微安溪等微博、微信公众号,对学习教育进行海量宣传,持续进行报道。近期,安溪将在全县基层党组织中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知识竞赛,本次知识竞赛以基层党委为单位,共有43支代表队参加,包括24个乡镇党委和19个县直系统党委。

永春县开辟了电视、电脑、手机“三屏互动”的学习教育平台,在美丽乡村云平台、永春党建网设立“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栏。同时,拓展美丽乡村云平台功能,研发美丽乡村云平台手机版,开辟“在线学习”通道,方便不同群体党员学习;举办基层党组织书记讲党课竞赛,创新微党课、微动漫、微视频等课件,推荐各领域基层党组织书记进行党课交流;在全县开展“我是共产党员·先锋表率从我做起”主题活动,通过设立党员先锋岗、党员责任区、党员服务窗口等形式,开展党员承诺践诺、党员志愿服务、党员组团服务;开展“党员微故事”征集宣传活动,在永春电视台开辟“党员微故事”专栏,从5月份开始到年底,每两周播放一期一线党员先进事迹,让党员学有榜样。

来 源:泉州网-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张金环
泉州经济网建设声明:

1、本网站所登载之内容,不论原创或转载,皆以传播传递信息为主,不做任何商业用途。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2、本网原创之作品,欢迎有共同心声者转载分享,并请注明出处。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595-22959379 邮箱:admin@qzwhc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