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综合»正文

泉州今日雨水依旧 全市中雨到大雨局部将有暴雨

http://www.qzce.com【泉州经济网】2016-06-16

今天泉州雨水依旧。全市中雨到大雨,局部有暴雨,降水时局地还伴有强雷电、短时强降水等强对流天气。山区部分地区地质灾害风险等级较高,请注意防范。

14日7时~15日7时统计,全省降雨量50~100毫米的有16个县(市、区),超过100毫米的有3个县,分别为古田县159毫米、沙县122毫米和宁化县102毫米。省水利厅派出两个督查组,赶赴三明和宁德。此外,省水利厅第一时间向58个重大水利项目推进工作组通报汛情,已派出12个推进组近50人。(海都记者 彭思思 刘世泉)

□泉州市区天气预报

16日 26℃~32℃,阴转中雨

17日 25℃~30℃,阵雨

18日 26℃~32℃,多云

来 源:闽南网 责任编辑:张金环
泉州经济网建设声明:

1、本网站所登载之内容,不论原创或转载,皆以传播传递信息为主,不做任何商业用途。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2、本网原创之作品,欢迎有共同心声者转载分享,并请注明出处。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595-22128966 邮箱:admin#qzwhcy.com(替换#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