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综合»正文

今年首个热带低压对泉州无影响 今明两天高温伴有阵雨

http://www.qzce.com【泉州经济网】2016-05-28

据中央气象部门消息,今年第一个南海热带低压昨日16时15分在广东省阳江市阳东区沿海登陆,登陆时中心附近最大风力有7级。受其影响,浙江南部、福建、广东东部都将有明显升温,局地伴有大到暴雨。

这个热带低压对泉州影响不大。在副热带高压的影响下,今明两天我市将维持25℃—32℃的高温天气;同时,在西南气流的影响下,全市阴天为主,时有阵雨。就昨日的市气象预报来看,下周我市也是阴天为主,时有降水。

另据省气象部门预报,今日我省内陆地区有小到中雨,西北部等地的部分地区有暴雨,雷雨时局地伴有强雷电、短时强降水、6—8级雷雨大风等强对流天气;明日,全省大部分地区有中雨,北部地区部分有大雨,局部暴雨;后天,全省有小雨到中雨,局部大雨。

来 源:泉州网-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张金环
泉州经济网建设声明:

1、本网站所登载之内容,不论原创或转载,皆以传播传递信息为主,不做任何商业用途。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2、本网原创之作品,欢迎有共同心声者转载分享,并请注明出处。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595-22128966 邮箱:admin#qzwhcy.com(替换#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