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综合»正文

泉州9条社区巴士线敲定 下周先开4条

http://www.qzce.com【泉州经济网】2016-06-25

 

泉州9条社区巴士线敲定 下周先开4条

社区巴士内部环境

相关新闻

社区巴士长这个模样

9条社区巴士线路走向定了,那车型是什么样子的呢?昨日,记者从泉州市交通委获悉,用于社区巴士的30辆电动观光车(电瓶车)、50辆LNG公交车辆目前正在按政府采购流程有序开展。

据介绍,由于车辆采购时间相对较长,泉州公交公司租赁45辆7米考斯特纯电动车,暂时代替6米LNG公交车。目前,正在进行开通前的准备工作,如车辆清洗检测、内外装饰、实车路测等,确保4条线路及时为市民出行服务。此外,其余的1条微公交线路和4条电动观光车型线路将视车辆到位情况逐步开通。

此外,记者还了解到,泉州公共自行车项目也在同步推进中。届时,社区巴士将实现与公共自行车、常规公交的接驳换乘,从而形成“公共自行车+社区巴士+常规公交”的多层次、一体化公交体系。

来 源:泉州网-东南早报 责任编辑:张金环
泉州经济网建设声明:

1、本网站所登载之内容,不论原创或转载,皆以传播传递信息为主,不做任何商业用途。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2、本网原创之作品,欢迎有共同心声者转载分享,并请注明出处。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595-22128966 邮箱:admin#qzwhcy.com(替换#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