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综合»正文

泉州:交通运输陆续恢复正常 市区八大公园重新开放

http://www.qzce.com【泉州经济网】2016-07-11

泉州各项交通运输陆续恢复正常

昨日,我市动车、客车、飞机、轮船等各项交通运输逐步恢复正常。

动车:昨日,经停泉州站、晋江站、惠安站的旅客列车仍有部分停运。不过,记者昨晚获悉,从今天开始,经停泉州三个动车站的旅客列车将恢复正常运行。

客运:受台风影响,8日起我市客运班车就陆续停运,至9日13时45分,客运全线停班。昨日上午7时,各车站班车逐步恢复正常。据介绍,市汽车运输总公司站务分公司所属各车站7月8日至10日,因台风影响停班共计1574班次,其中省际班线共停班14班次,市际班线共停班156班次,区内班线共停班1404班次。

机场:记者昨日从泉州晋江国际机场方面了解到,该机场航班运行已陆续恢复正常。除了泉州飞往香港的一个航班延误近2小时以外,其余航班基本准点起飞,如有延误也不超过半个小时。此前,受台风“尼伯特”影响,机场已连续两日取消多个航班。

泉金航线:昨日,泉州海事局宣布解除预警,泉金航线全线复航。但因为“泉金轮”在厦门海域避风,因此昨日仅运行了6个航班,客流量总体平稳。

市区八大公园重新开放

随着台风远去,昨日,泉州市区八大公园重新开放。

8日、9日,市区东湖公园、西湖公园、释雅山公园、中山公园、芳草园、刺桐公园、郑成功公园以及滨海公园全部闭园。昨日,这些公园重新对外开放。记者看到,一些公园内的工作人员正在处理被大风吹倒的树木,排查安全隐患,为市民游园创造良好环境。

记者还了解到,昨日,全市因台风关闭的景区景点也陆续开门迎客。

来 源:泉州网-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张金环
泉州经济网建设声明:

1、本网站所登载之内容,不论原创或转载,皆以传播传递信息为主,不做任何商业用途。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2、本网原创之作品,欢迎有共同心声者转载分享,并请注明出处。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595-22128966 邮箱:admin#qzwhcy.com(替换#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