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综合»正文

“两违”治理成效显著

http://www.qzce.com【泉州经济网】2016-07-12

今年以来,丰泽区“两违”综合治理工作取得初步成效。截至7月1日,该区共拆除“两违”面积22.92万平方米,完成年度目标拆违任务88.16%。

为推进“两违”治理工作,今年以来,丰泽区多次召开工作推进会,指导、协调、督促全区“两违”治理工作落实,并在机构设置、人员配备、经费方面给予有力的保障。该区成立区“两违”工作协调领导小组,整合区各部门力量,明确职责分工,提升合力、优化运作和快速联动机制。细化“两违”工作责任,层层签订工作目标责任书,分解年度拆违任务,落实属地管理责任。采取多种措施,持续加大整治“两违”宣传力度,提高广大人民群众对“两违”清理整治工作相关政策法规的知晓率,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走进学校开展“城管文化进校园”活动,深入社区开展违法用地违规建设清理整治政策法规宣传,大力推广“六五”普法宣传。 (郑玲玲)

来 源: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张金环
泉州经济网建设声明:

1、本网站所登载之内容,不论原创或转载,皆以传播传递信息为主,不做任何商业用途。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2、本网原创之作品,欢迎有共同心声者转载分享,并请注明出处。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595-22128966 邮箱:admin#qzwhcy.com(替换#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