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县市动态»正文

丰泽区“五一”假期“两违”严控成效明显

http://www.qzce.com【泉州经济网】2016-05-12

“五一”假期,针对个别群众想利用节假日期间突击抢建的侥幸心理,丰泽区采取“三坚持”,做好节日期间查处“两违”的预防战,确保新增“两违”零增长。

“三坚持”即:一是坚持高压拆违态势;二是坚持加强巡查管控;三是坚持强化宣传造势。积极做好节日期间“两违”查处,取得明显成效。“五一”假期,全区未发现新增“两违”。各街道严格落实属地管理责任,多举措推进节日期间“两违”工作。一是注重节前会议部署。各街道组织召开“五一”期间治理“两违”工作会议,传达全区“两违”综合治理工作会议的精神,严控节假日突击抢建行为。二是加强重点区域巡查。全区实行“动静结合”巡查,值班人员全天不间断在辖区内动态巡查,针对城东-北峰快速通道等重点项目的拆迁区域实行静态蹲守。三是强化举报快速处理。畅通24小时投诉举报电话,一经接到“两违”举报电话,立即组织人员第一时间赶到现场进行查处。“五一”假期,全区共拆除“两违”7宗,拆除面积380平方米。

来 源: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张金环
泉州经济网建设声明:

1、本网站所登载之内容,不论原创或转载,皆以传播传递信息为主,不做任何商业用途。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2、本网原创之作品,欢迎有共同心声者转载分享,并请注明出处。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595-22959379 邮箱:admin@qzwhc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