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综合»正文

福建男篮引进 台湾控卫陈世杰

http://www.qzce.com【泉州经济网】2016-07-14

12日,CBA福建浔兴男篮俱乐部通过官方微博宣布与台湾球员陈世杰签约。这位来自台湾的控卫将在新赛季身披福建男篮战袍征战CBA联赛。

陈世杰1984年9月24日出生,身高1.75米,司职控卫。他曾在2012年获得台湾SBL联赛(SBL是台湾半职业的男子篮球联盟)总决赛MVP。陈世杰还曾在20岁时获得SBL联赛扣篮大赛冠军。此外,他还代表中华台北队参加过2013年、2015年男篮亚锦赛,表现优异。

据悉,福建浔兴俱乐部通过多届海峡两岸篮球赛对陈世杰进行考察,并于2013年与陈世杰达成意向合约。陈世杰今年与母队合同期满后,与福建男篮正式签约。福建男篮在CBA中一直以“小快灵”打法见长,陈世杰本身的技术特点非常适合福建队,他的能力也得到俱乐部及教练组的认可。

目前,陈世杰已经开始随队在泉州训练。因为陈世杰是第一年打CBA,按照中国篮协规定,首次参加CBA的大学生球员或者港澳台球员,须向CBA联赛办公室提交书面申请,CBA联赛办公室接受申请并审核、筛选后,公布参加选秀训练营的球员名单。入围选秀训练营的球员,须参加体测、训练及比赛,供各俱乐部考察、选拔。

福建男篮正积极备战新赛季CBA联赛,签下陈世杰只是俱乐部新赛季的第一笔引援,福建男篮将会在引援方面给球迷带来更多的惊喜。

来 源: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张金环
泉州经济网建设声明:

1、本网站所登载之内容,不论原创或转载,皆以传播传递信息为主,不做任何商业用途。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2、本网原创之作品,欢迎有共同心声者转载分享,并请注明出处。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595-22128966 邮箱:admin#qzwhcy.com(替换#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