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综合»正文

父亲带儿去看病摔伤昏迷追踪 府文庙义演筹款近9万

http://www.qzce.com【泉州经济网】2016-07-18

《带儿去看病 父亲摔伤昏迷》●追踪

义演筹款近9万 母亲鞠躬泣谢

“谢谢所有爱心人,感谢你们!”福建省泉州艺术学校2014级高甲戏班学生刘凯凯和母亲含着泪,在爱心人士面前鞠躬感谢。昨晚,慈善110巡回义演走进府文庙,为刘凯凯的父亲刘福钦共筹集到善款近9万元。

 

现场群众踊跃捐款

14岁的凯凯自小右额边长皮脂瘤,已做三次手术都不见好。6月12日,父亲在带他去看病的路上,摔下车昏迷,仍神志不清。事后学校为凯凯一家发起筹款,并联系慈善110举行慈善义演。近期凯凯皮脂瘤复发,无钱做手术。这场义演,让陷入困境的一家看到了希望。

爱心爆棚 新晋妈妈让人代捐善款

昨晚8时许,市区府文庙广场热闹非凡,旗袍秀、高甲戏、闽南语歌曲演唱……慈善110巡回义演吸引了众多市民和爱心人士参与,由慈善110团队成员、本土爱心歌手和泉州艺术学校学生奉献的12个节目精彩纷呈。

“需要帮助的时候,再远我都会赶回来。”此次义演主持人姚远芳祖籍晋江,她常年定居新加坡,但得知有义演,她特意从新加坡赶来助演。还有闽南语歌手陈建加,两年来参加了几十场义演,公益到哪他就唱到哪,用歌声传递爱心。

此次义演,包括永恒爱心公益、晋江市摇摇铃慈善协会等爱心团队成员都自发到现场做义工,而现场不管男女老少,都纷纷往志愿者手中的捐款箱投进爱心款。

晋江人吴先生昨天晚上就特意从晋江赶到义演现场,代朋友王女士转交爱心款。吴先生说,王女士这两天刚生完孩子,现在还在住院,但得知慈善110在举办这场义演,她特意交代朋友代捐善款。此前慈善110举行的多场义演,也都有她奉献的一份爱心。

因爱重生 凯凯有望尽快做手术

“谢谢大家的爱心,给了我丈夫、我儿子希望。”在慈善义演舞台上,凯凯的母亲林小清泪流满面。她说,丈夫现在虽在康复期,但还要住院一段时间,人也还没完全恢复意识。前两天因为欠医药费,丈夫暂时停止了高压氧治疗。

而儿子之前因皮脂瘤复发住了几天院,后来因无力承担医药费只好先出院,母亲就买了点药膏每日帮他涂抹,“抹药伤口就好点,一旦没抹就开始发炎”。

现在,通过爱心人士的众筹,丈夫和凯凯都有了继续治疗的费用支持。医生也表示,会尽快安排凯凯做手术,让他有望尽快回校上学。

来 源:泉州网-东南早报 责任编辑:张金环
泉州经济网建设声明:

1、本网站所登载之内容,不论原创或转载,皆以传播传递信息为主,不做任何商业用途。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2、本网原创之作品,欢迎有共同心声者转载分享,并请注明出处。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595-22128966 邮箱:admin#qzwhcy.com(替换#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