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综合»正文

拆除临时搭盖 改成休闲场所

http://www.qzce.com【泉州经济网】2016-07-18

近日,晋江市陈埭镇拆除数宗“两违”,恢复被占土地2000平方米,并利用这些土地建设市民休憩健身场所。

6日,陈埭镇组织行政执法中队、派出所、电力等相关单位,对辖区横板村一处临时搭盖集中区域进行专项执法。本次行动共出动人员40余名、大型挖掘机1部,拆除违法临时搭盖5宗,恢复被占土地2000平方米。

据悉,该地块原为村集体闲置土地,后被部分村民占地搭盖,进行畜禽养殖和废品回收,存在严重的环境卫生问题和消防隐患,周边居民反应强烈。近期,经镇村协调一致,决定对该地块进行植树绿化修复,建设市民休憩健身场所。随着空地上一抹抹久违的绿意渐浓,前期已有部分业主自行拆除违法建设,但仍有少部分业主拒不整改。执法部门多次催告无效,决定依法强制拆除。

来 源:泉州网-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张金环
泉州经济网建设声明:

1、本网站所登载之内容,不论原创或转载,皆以传播传递信息为主,不做任何商业用途。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2、本网原创之作品,欢迎有共同心声者转载分享,并请注明出处。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595-22128966 邮箱:admin#qzwhcy.com(替换#为@)